[文具病] KOH-I-NOOR Magic Multicoloured Pencil 捷克國營魔術色鉛筆

3:53 下午



對設計圈或插畫圈的朋友來說KOH-I-NOOR 這個捷克品牌是相當不陌生的,雖然不像
Faber-Castell、STAEDTLER等品牌幾乎算是設計科系學生的標準配備,
但 KOH-I-NOOR 的色鉛筆也擁有許多愛好者。

除了設計圈之外,只要有機會
前往捷克奧地利等東歐國家旅行的人在做功課時一定都會找到這隻刺蝟,這也是Koh-i-noor的經典產品之一。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魔術筆,每隻魔術筆的筆芯都是由三色組成,只要轉動筆身就會顯現不同的顏色。
筆身上的顏色就是該筆芯的顏色組成,三角型的筆身握感很好,畫十張圖也沒問題(?)


簡單試畫每隻筆的顏色,即使出門在外速寫只帶其中一隻也可以透過轉動筆身來做出不同的變色效果。


測試紙是 Ipaper 的UCCU。


即使不常畫,看這美麗的筆身+筆芯也是賞心悅目啊。


筆身上燙銀 產品名以及筆的色號。




其中讓我比較不解的是白色這隻,再怎麼畫真的都沒有顏色,可能是可以拿來混色或是畫在深色紙上? 很久沒用過油性色鉛筆了,有空應該來試試看混色的。


盒內都會附一張Koh-i-noor的小標籤算是驗明正身(?)

改天應該帶著Koh-i-noor魔術色鉛筆來一場戶外速寫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