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病] KOKUYO NeoCritz Flat 站立式筆袋(薄型)

9:57 下午



身為文具控的我好像很少寫有關文具的開箱啊,這種低級錯誤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想說來寫一些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文具推薦(坑)給大家,怎麼可以只有我在坑裡的概念。

日本文具老品牌KOKUYO雖然不像其他新創品牌那麼有人氣,不過該品牌也是默默開發許多好用的新產品呢,像今天開箱的站立式筆袋就是由KOKUYO這個先驅率先開發出來的呢!




順便來閒聊一下日劇好了,2016年時被Rosita推了日劇坑:家族的形式。



這部由香取慎吾和上野樹里的主演的日劇一整個打中單身宅的心情啊,其中香取慎吾主演的男主角就是在文具公司工作,該文具公司就是由KOKUYO提供拍攝的啦,雖然片中是用另一個名字來表示,不過一發現男主角和同事在討論甜甜圈秒懂就是這個XD


當然還有其他產品在細節一看都看得出來啦,滿推薦文具控看的(?


回到本文,這次開箱的是站立型筆袋,其實KOKUYO之前開發過一系列產品了,這真的很方便,銷售量超過290萬應該也表現出他受歡迎的程度,不過我之所以沒下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覺得太厚了;這次發現它們這個產品線有開發出薄型筆袋真心覺得終於可以下手啦!!!!!

開開心心上Amazon JP 下單後很快地就來到手中啦。



側邊布標繡著公司名。



布標另一面則標示著該產品線:NEOCRITZ FLAT,也代表著已經賣出290萬個的好成績。



打開就是呈現三角底。



筆袋內部兩側有口袋可以放便條紙、名片之類的薄型物件。



前面的小口袋可以放迴紋針、橡皮擦之類的細小文具



上面的耳朵折下來就能固定住呈站立狀態囉。



我常用的文具不多,大概就是如照片顯示,不過原廠標榜可以放到15支筆,對多數人來說應該是夠用了。




實際有文具的站立狀態,基本上只要不是太短的文具都還算好抽拿。



雖然不像燒餅包可以完全攤開檢視,不過站立式的狀態在桌面使用上也相對不佔空間,整體來說算是實用性挺高的筆袋,推薦給講究效率的文具人囉~


品牌:KOKUYO
產品:NEOCRITZ FLAT
尺寸:W105*D20*H195mm
材質:聚酯纖維
產地:菲律賓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