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 京都手帖2014 總盤點

4:00 下午


2014就要結束啦~ 最近宅女越來越宅,連跨年都懶得去了,只好在家寫部落格啦。

今年的手帳是京都手帖2014陪我度過的,由於是兩周跨頁,沒太多空間寫些有的沒的,所以就沒有定期PO上網啦,年終再來一次總盤點。


剛在京都買到京都手帖太興奮了  所以字也特別多 XD
就當作是那幾天的日記, 下面貼的是京都郵便局限定紙膠帶







平常的記事 想找書或一些有的沒的關鍵字也都直接寫在邊邊空白處
連喝完的咖啡豆標籤都直接貼上去了






這兩周好像都在拼命寫賀年卡 就沒特別寫甚麼 (攤手)



這陣子最受歡迎的電影大概就是白日夢冒險王了!
我慢人家很多步  都快下檔了才去看 XD

隔週去紅毛港園區玩, 排隊動線真是爛到不行



二月其實沒這麼忙 就用紙膠帶玩了填空遊戲 (喂



海青鬼臨時幫忙慶生, 還不小心買了兩個蛋糕
正餐結束後還跑去吃哈根打死的巧克力鍋  =口=

下面是在小半天拍的櫻花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老樣子又是咖啡豆標籤  其實是順便記錄這隻豆子的口味



這陣子跑去看國家地理攝影展  喜歡的照片就用POGO印出來貼在手帳裡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白日夢冒險王的劇情 就把台詞也寫在旁邊了



這星期亞尼梅府城合體!!!! 在我等待MIKA和香蕉的時候偷跑去帆布行
還不小心失心瘋了....... 


四草真的太美了! 一定要印出來貼在本本裡啊啊啊啊啊
台南的FILM也是很棒的店, 雖然在巷子裡有點難找



這個月去看了SNOOPY展
有個很有趣的四連拍專區, 拍完工作人員會給一個條碼, 掃描後可直接下載到手機裡

話說這個感熱紙好像會消失  我可不想用筆描啊啊啊啊啊.......=_=||



門票滿可愛的  所以也貼在本本裡



九月跟讀書會跑去屏東山區玩



十月倒是很充實啊 有比較積極寫部落格了 XD
看展覽, 還有被自由時報採訪 ...等



跟Rosita 研究土耳其行程約在CASA 102 餐點環境和飲料整體上還不錯 就做個紀錄


這星期去自由時報接受採訪
想說到了台北就順便逛MT博 是說看到價格我心都涼了


11月雜事有點多 不過一件一件處理也是都完成了

被採訪的內容出刊了  雖然我對內容編排有點意見 不過還是印出來了 :D




今年第一次參與了海外的募資計畫, 成功搶到Flux早鳥價

最後就是
每年的最後都會懊惱的減肥失敗 XDDDDDD
即使買了體指機還是一樣癡肥  Q_Q



京都手帖陪我走過了 2014, 從12月開始使用了 RAYMAY Davinci Oil Leather

這一年雖然有很多讓人難過的消息  但也有令人振奮的一刻

祝各位新年快樂~!!!!!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