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帳] 泰國返鄉之旅小本本

11:07 上午





想想我都從泰國返台已經快一個月了

遊記都懶的寫. 只有先寫一下旅遊筆記本.

畢竟出發前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啊.....

這次帶的是偽TN(traveler's notebook) A5大.

你知道的. 我是那種可以自己做筆記本的人.

比起做環裝的. TN對我來說根本只是一塊小蛋糕 (翹尾巴)

不過出發前趕著生出來. 所以內部就沒啥處理了.

外皮用的是小牛皮. 直接打洞穿繩.



內部筆記本則是使用ipaper的日本藍筆記本.





















像是電子機票. 訂房預約單之類的. 則是打洞裝在筆記本的最後一頁.

一路用完一路丟. 






最後則是裝了兩個夾鍊袋.

放一些門票. 紙條. 小地圖. 護照影本. 大頭照...等東西.

(好吧 我知道這袋子看起來真的很寒酸)



這是到了清邁當地拿到的手冊. 資訊挺豐富的. 裝進去也剛好!!!  一 一+




出發前把一些當地資訊以及文化介紹事先印製好. 貼在筆記本裡.

其實本來想說要裝訂成騎馬釘的.不過我家的PDF沒有這選項. 

只好印成活像是精裝本...... Q_Q



每頁都在臺灣事先蓋了Chronodex. 並將交通時間畫起來.

剩下的都是在當地寫的日記. (旅伴洗澡的時間就是寫日記的好時間~)

話說這次雖然帶了POGO前往. 也在當地印出來了.

只是明信片寫完內文就不夠貼照片了. 只好默默貼在筆記本了 (毆)





 返台後倒是很有閒情逸致用轉印貼紙作一堆有的沒的裝飾~ (少女心)

也把一些想法及特別有印象的東西再補上..
























總之我的旅行筆記本就是這樣啦~

某種程度上帶A5還是有點大. 但是就方便在A4印出來對折就能放進去了

之前帶聖經尺寸是比較輕巧點. 比較麻煩在資料印出來還要裁切....= =

旅行筆記本真是個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東西啊~(灑花)



========================

話說.

我12/2返台的. 路途中也寄出不少明信片.

到現在只有一個人收到是哪招啊!!!! 泰國郵政踹共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