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不到香港,不知胃小

11:03 下午




看看我拖了兩星期才願意寫香港行啊~

其實認真說起來我也不知道要寫啥,因為就是去吃吃吃吃吃的啊~

要不是旁邊的人說粵語,整體上整個就很像在臺灣啊!

不過稟著郭老的訓誨:「要體驗生活。」

我還是認真的體會一下香港的生活了~

反正這趟香港行整個就是來得很突然,亞尼莓就在香港合體啦~!!!




話說這次買的便宜機票真的很便宜,香港快運 台中-香港(含稅)才6490元,
整個便宜的快被鬼抓去~

有人會想說我幹嗎不從高雄飛?班機比較多~
對啊~真的比較多啊~ 但是貴啊!!! 含稅金最便宜的還要12000元耶!
整整翻了一倍啊!我坐高鐵去台中搭飛機還更便宜咧~
反正亞尼莓另外兩人都在台中~ 那就先在台中會合吧~


話說我第一次去台中航空站,真的是好迷你啊~
連上飛機都是用走的過去搭飛機耶!(初體驗)



臺灣飛香港真的很快,才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屁股都還沒坐熱啊 (嘖嘖)

機場買完八達通之後就出來搭巴士前往泰山賓館囉~





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就先去後附近澳門茶餐廳吃東西囉~

蛋塔就擺在門口櫥窗整個很誘人啊! 立刻跟他點來吃了 XD




顧完肚子之後當然就是亂繞啦~
我們就先搭地鐵到旺角晃晃,一不小心就在這裡的H&M買耳環了!!




 話說香港補習班競爭這麼大啊,根本是把名師包裝成明星吧!




 還跑去廟街附近的KUbrick看看她們的書店,順便點杯咖啡喝。



至於廟街... 讓我很失望啊,有點像是臺灣比較鄉下的夜市,多賣一些質感不是很好的東西。
(看來應該也是專宰觀光客的)
倒是在這裡的興記點了份煲仔飯吃。
香蕉說要是人多點是可以吃大排檔。




晚上就繞回維港了,反正賓館就在彌敦道上。(彌敦道九號~ 你在哪?)
維港的夜景真的很棒!難怪很多小情侶會安排來香港玩! 這裡整個就浪漫啊~
吹著海風,走在星光大道上,配著美麗的夜景,真的很棒啊~

也讓我們超期待隔天上太平山看下來的夜景呢!!!



亞尼莓香江合體成功~!!!




 隔天早上跑到佐敦吃澳洲牛奶公司,話說人真是多得不像話。


賣中式甜品的大良八記就在隔壁,不過早上還沒開~



他們家的炒蛋多士真的是美味啊~(拇指)



至於杏汁燉雞蛋...我只能說他就像是甜的蒸蛋吧....





 如果食力堅強的話,我想點個早餐組合應該很不錯~



早餐吃完就跑去中環了,巧遇A&F開幕,整個就是賞心悅目啊(?)


人多到要交管....


接著就是中環上環亂繞之旅
這是煤氣燈,旁邊有復古星巴克茶室唷。


半山扶梯旁吃了泰昌餅家的蛋塔,是挺香的啦~
可惜我個人比較喜歡酥皮啊啊啊 >_<




轉個彎就能買鼎鼎大名的蘭芳園絲襪奶茶啦~
喝起來的結論就是.... 就是.... 「還好」。
而且這杯居然要價.....HK18元....(抖)




這條些利街一路過去就是蘇活區啦~ 開滿了異國料理餐廳。



中環擺花街一路走來很多花店及類似這種小店,感覺挺精緻的~



來搭傳說中的叮叮



梗在哪?





裡面真的是木造的耶! 也沒冷氣~ 就看乘客心情開關窗戶囉~




來到銅鑼灣了! 
「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到底是你陳浩南還是我司徒浩南?」

鄭浩南講這句台詞時應該很饒舌吧 (攤手)




貝律銘設計的大樓,可說是香港景點中的亮點啊。



我們跟著香蕉的朋友:湯米和皮耶一起搭巴士上了太平山啦~

不過這場霧是怎樣?


整個灰蒙蒙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下雨!!!  Q_Q   虧我們還是花錢上觀景台的耶耶耶耶!!!!




最後默默看完雨中夜景,就來去排隊搭纜車下山啦~




香蕉的朋友: 皮耶和湯米
話說我真是太感動了,我講的港片梗你們居然都接得上~
你們果然是香港人啊(咦?)



最後搭上天星小輪回尖沙嘴啦~~~




隔天早餐拜訪澳門冰室 (這麼愛澳門幹嗎不去啊 =_=||)
我好愛豬仔包唷喔喔喔喔喔喔~~~(大心)



而且這早餐也太豪華了,早餐就吃義大利麵(通粉)了.....









亞尼莓居在這間文具店失心瘋啊....



今天蔡阿家的網友:PO PO 帶我們去吃正統港式飲茶,

聽說現在已經沒有那種推車子的啦~都是用畫單的了~   一 3一




好開心的港式飲茶~ 記得要先洗碗筷啊~~~




這...流黃包沒有爆漿啊......






彌敦道沿途走走晃晃,看到了....「詠春總會」...?!

葉師父在嗎?



大良八記的芝麻糊真的好香好讚啊~ 夏天吃也很爽口呢~ 





最後亞尼莓搭上20:20的飛機返台啦~ (典型的早去晚回)

話說我們也是坐車去搭機的,所以也做了一場香港機場巡禮啊~






















話說當天回到台中大概是十點多了,我搭統聯回到高雄都已經是凌晨1點了....

但隔天還是很拼命的起床上班啊~!!!


感謝在香港接待我們的朋友們啦~ 歡迎你們來臺灣啦~~~

我住在高雄,墾丁就像是高雄人的廚房~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