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超好用桌面快速啟動-Widgetsoid

11:19 上午






APP: Widgetsoid
類型:widget 桌面小工具
費用:FREE
測試版本:3.2.4
Android需求:Android1.6
大小:2.46 MB
測試機型:Moto milestone (Android 2.3)
(圖 widgetsoid_QR)



Widgetsoid是一套可在桌面設置功能開關的APP, 凡舉是鈴聲震動切換、WIFI、3G、GPS…等,都可由此APP整合成一個widget放置於桌面。
其實各家廠牌出的手機也都會有配置該公司自帶的類似APP,但多為固定的排序及內容,Widgetsoid可自由變更順序及內容,甚至是開啟隱藏功能(?)。.



1. 安裝完成後.
在桌面新增小工具,就能看到Widgetsoid的選項。




2. 選擇Widgetsoid後會看到他有很多副選項,在此注意到: (1*X)就是直式的, (X*1)是橫式; 這次要做一個直式的, 所以選(1*5)。



3. 點進去後他會提醒你:(1*X)就是直式的,(X*1)是橫式;然後要有足夠空間之類的,看完就按返回鍵即可。



4. 按返回鍵跳出提醒視窗後就會看到這個頁面,最下面的大分類可以左右滑動,勾選自己所需的功能,勾選後的選項會出現在上面。




5. 選擇完還可以存檔,以後有需要可以讀取;存檔只會儲存選項及順序,若是這次是選用直式的,下次要用橫式的依然可以選擇這次的存檔,依然是同樣的選項及順序,只是由直式變成橫式了。要更改icon顏色或背景色可從Theme去做修改。
一切都調整完後,按下Apply即可。




6. 自己設定好的就會出現桌面啦!!!!
目前有開啟的會亮,未開啟的就會呈現半透明,看過去非常明瞭,想即時開關就直接按該icon即可。





使用經驗:
Widgetsoid這套APP可依照個人習慣調整大小、數量及外觀, 對於喜歡求變化的使用者來說算是一個好東西啊; 除了一些功能的切換,也可以放聯絡人及網頁捷徑。
本人使用過HTC及MOTO的內建切換,但是大小,外觀及順序多為固定的,同樣是1*5的空間裡,手機內建的切換widget最多只能擺下6個,但是Widgetsoid可以擺下10個功能鍵,且icon顏色及背景都可調整,推薦給喜歡變化的使用者。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